_

場地租借

場地租借說明

高雄市電影館場館資訊
場租聯絡窗口
電話:07-5511211-2015
信箱:info@kfa.gov.tw



相關資料下載:
高雄市電影館場地設備使用申請表下載
內惟藝術中心場地租借 前往租借
內惟藝術中心Reel ONE一廳
內惟藝術中心Reel TWO二廳
致敬菲林年代的美好!內惟藝術中心雙影廳由高雄市電影館經營,以影像策展與電影文化推廣為使命,在商業電影之外,透過多元電影主題影展放映、眾多活動規劃、兒童參與及大眾開放性上,提供電影生活新體驗。

Reel ONE 1 廳規劃141席座位席與Reel TWO 2廳規劃64席座位席,除了常態影展電影放映,更可作為講座場地與多功能使用影廳。走進電影院,電影不只是歡愉與憂傷的夢遊之境,更是遇見最美與最新奇的體驗開始。與電影世界最緊密的對話,就從內惟戲院開始。

 

Reel ONE 1 廳

可容納座位137席與身心障礙保留座位4席。是藝術電影的放映場所,更可作為大型展演活動的多元影廳使用。
 

Reel TWO 2 廳

可容納座位62席與身心障礙保留座位2席,可舉辦電影放映及教育講座,更可作為電影試片室、小型論壇的示範影廳使用。



場租聯絡窗口
電話:07-553-8935 #2026
信箱:nac@kfa.gov.tw

租借申請表單 標記*為必填欄位

  • 公司申請請填統編 / 個人申請請填身分證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