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

電影藝術講堂

電影剪輯的奧秘

2021/11/01・電影藝術講堂
11月電影藝術講堂課程轉為全線上授課,鼓勵學員防疫期間不停學
2021線上藝術講堂│電影剪輯的奧秘
11月【電影剪輯的奧秘:高鳴晟】Ⅰ&Ⅱ&Ⅲ

課程時間:11/3(三)、11/10 (三)、11/17(三)

剪輯不只「剪」跟「接」,不靠「感覺」,也不是「魔法」。
課程將帶領你掌握剪輯的敘事原理,了解蒙太奇、戲劇結構,
以及打破一切規則的類型電影剪輯方法。



▮ 為造福影迷,高雄市電影館「電影藝術講堂-電影剪輯的奧秘」鼓勵學員防疫期間不停學。
  • 本課程轉為全線上授課,邀請學員共同宅家防疫。
  • 為讓學員親炙剪接奧秘,本次將透過google meet線上直播間,線上直接與講師互動!就算是線上還是保有最珍貴的師生互動時間!
  • 三堂課互有關聯,建議可以一次選修三堂課,但本次三堂課皆為單堂售票,敬請參考。
  • 只要有心,天天都是會員日,電影館直接提供會員價200元/堂(原價400元/堂),佛心邀請一起踏入剪輯偉岸殿堂。

★每場限量40人!

講師介紹

高鳴晟 / 金馬獎最佳剪輯入圍《狂徒》、《紅衣小女孩》;電視金鐘獎戲劇類節目剪輯入圍《主管再見》;電視金鐘獎剪接獎《神算》

以《紅衣小女孩》、《狂徒》入圍金馬獎最佳剪輯的高鳴晟,是台灣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剪輯師。高鳴晟為精進技術,透過逐格研究的硬功夫,持續挖掘並拆解好萊塢剪輯邏輯;研究戲劇結構,找出吸引人的故事節奏;更鑽研恐怖片、動作片等類型電影,成為賣座鬼片《女鬼橋》剪輯顧問。

「剪輯師還要懂表演,才會選表演鏡頭;要了解角色心情,才能詮釋角色。」-金獎剪接師高鳴晟

購票連結
購票詳情須知請上Accupass活動通「高雄市電影館」頁面,點擊前往
並選取:2021線上藝術講堂│電影剪輯的奧秘 11月【電影剪輯的奧秘:高鳴晟】Ⅰ&Ⅱ&Ⅲ


課程方式&須知(務必詳閱!)
1. 本課程透過「Google Meet」授課
線上直接與講師互動!就算是線上還是保有最珍貴的師生互動時間!

2. 學員課前需要準備什麼?
電腦、手機、平板等,觀看課程設備
強烈建議使用筆記型電腦、桌電參與,並配戴耳機,以獲得最佳觀課品質。

3. 如何進到直播間?
主辦單位電影館將於活動當週二中午15:30前將Goole Meet會議室連結寄至您於購票時填寫之「學員電子信箱」,請提前確認是否能順利進入會議室畫面,以免您的權益受損。

4. google meet課程觀看注意事項:
三堂課互有關聯,建議可以一次選修三堂課,但本次三堂課皆為單堂售票;三堂課程將有不同之google meet直播間網址,觀看時請務必進入正確連結,敬請參考。

5. 課程須知
a. 線上課程將於活動指定時間進行,實時觀看互動無錄影,若您無法於活動時間上線,亦無錄影檔可供觀看。
b. 請確保自身順暢的網路,否則將影響您的課程觀看權益。
c. 退款:據法規條例,數位內容不在七天鑑賞期的規範中,故售出後皆「不」接受退換課程喔!
d. 如於期限內沒有提供帳號或提供錯誤帳號,導致無法觀看,同樣不予退票。
e. 本課程版權歸原講師所有,嚴禁翻錄和在任何第三方平台傳播,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。


● 客服:若對於活動通頁面操作有任何疑問,請洽活動通客服。
若對於本線上課程內容有任何疑問,請洽電影館客服
電子信箱:education@kfa.gov.tw
聯絡電話:(07)551-1211 轉 3017
週一至周五 上午10點至下午5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