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

館內導覽

主題影展、藝術電影放映 平面圖
  • 3F 放映廳

    共118席,含2個輪椅席。

    3F 放映廳 3F 放映廳
  • 2F 小型放映室

    具有複合式功能之小型視聽空間,共32席。

    2F 小型放映室
  • 2F 個人視聽室

    提供電影館會員觀影館藏影片。

    2F 個人視聽室
電影藝文沙龍 平面圖
  • B1 KFILM記憶製造所:高雄市電影館二十週年紀念展

    由打狗文史再興會社理事長陳坤毅策展。從高雄充滿特色的在地老戲院出發,細數做為娛樂與產業的電影,在高雄各地生根茁壯的發展故事。場內分門別類展出如今難得一見的觀影物件,如電影宣傳品、戲院票券,以及珍貴的舊時紀錄照片,完整呈現當時高雄的電影日常。

    B1 KFILM記憶製造所:高雄市電影館二十週年紀念展 B1 KFILM記憶製造所:高雄市電影館二十週年紀念展
開放式閱讀空間 平面圖
  • 高雄市電影館 × 三餘書店電影文學計畫

    由高雄市電影館與在地書店三餘書店攜手策劃的「雄影書屋」,將一樓改裝成開放式閱讀空間,並依據電影館藝術院線及專題影展推薦書單,不定期邀請影人、在地影史工作者與影評人舉辦講座,讓民眾觀賞電影之餘,還能深度閱讀電影故事。

    高雄市電影館 × 三餘書店電影文學計畫 高雄市電影館 × 三餘書店電影文學計畫
電影館一樓休憩空間 平面圖
  • Café Conté 康德咖啡

    成立於2022年10月的康德咖啡取連戲剪接的縮寫Conté作為咖啡廳的名字,期待以説故事般的口吻呈現高雄市電影館檔案資料,同時也帶出空間的藝術性,邀請人們一同步入全新的咖啡腳本。

    聯絡方式請私訊 康德IG @cafecontetw

    Café Conté 康德咖啡 Café Conté 康德咖啡